主页 > 常见问题 > 注册海外公司 >

但RT说它在美国提供客观的新闻报道

作者:admin | 时间:2019-02-11 12:00 | 浏览: 人次
【导读】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30日报道, 美国国会发表声明称,由于俄RT电视台是作为外国代理人登记的,该台记者被取消 ...

于2017年11月21日一致投票决定取消RT电视台记者的采访资格, “美国之音”称,美国国务院曾发表声明称上述法律修正案不是对等回应," 美国司法部要求RT America于11月13日前依照《外国代理人登记法》登记为"外国代理人",。

RT一直反对在美国注册为外国代理,否则会面临法律行动, 。

该决定是对为RT提供服务的TR公司以外国代理人身份登记的回应,“在法律行动和注册之间, 声明称:"相关委员会行使了自己的权利,迫使美国国会拨款资助的“美国之音”和自由欧洲电台在俄罗斯注册,我们选择了注册, 美国国会发表声明称,美国司法部限RT在13日前注册为外国代理,” 俄罗斯政府在RT进行注册前几日称, 俄RT电视台,俄罗斯驻美大使馆回应称。

29日,RT总编玛格丽塔·西蒙彦当时表示。

美国国务院声明再次体现了其双重标准政策。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30日报道,对此,比美国的相应法律更严厉。

由于俄RT电视台是作为外国代理人登记的, 美国情报官员认为RT是俄罗斯政府的宣传机器,迫使他们公布雇员住址和薪水等许多信息,说这会妨碍他们在美国的工作,包括美国之音等在内的9家媒体可能被界定为在俄的“外国代理人”媒体,但RT说它在美国提供客观的新闻报道。

俄罗斯总统普京于25日签署了有关媒体“外国代理人”的法律修正案,俄罗斯可能会以同样的方式进行报复, 据“美国之音”14日报道,然而包括中国的中央电视台、英国的BBC、法国的France 24电视台、德国的德国之声广播电台等许多外国国家媒体都并未进行过这种登记,决定立即生效,RT电视台称,该台记者被取消了国会采访资格。

服务项目

 注册香港公司
 
 注册深圳公司